一个不会被扒大号的小号

【恋与制作人x你】吸血paro-第一夜

吸血鬼paro
有借鉴于乙女手游イケメン`ヴァンパイア
来自于游戏EVENT樱花妹投票出来的“想被怎样吸血”的前五题(中的四个
注意:小学生文笔!略带抖m向祝,小可爱们食用愉快

 

第一夜:被吃醋的他吸血x许墨

加完班的你,拖着疲倦的身体回到家中。本想泡个舒服的热水澡早早入睡好迎接第二天更加繁重的工作,门铃却在这时响了。
一边思索着这么晚会是谁,你一边应声打开了门
门外站着的是你的新邻居许墨。

“我说”,“你的时间被其他人占据太多了吧?”
声音虽依旧带着笑意,你却不由自主的紧张,“工作上也是没有办法的事,这么晚了如果没有别的事......”
那一晚的跟踪之后,你确实有意和许墨保持了距离。研究所的漂亮女孩、花店的店员、熟络的话剧演员们还有性感的酒吧女郎。
虽然他之后对这些都做出了解释,一切都是那么自然,也许是自己多想了吧?但无论如何这颗心始终无法平静。

心很痛,不想再见到他。

“工作就算了,你怎么有那个闲心和小明星发短信。还有,白起今天也来找你了吧?”明明眼前的还是那个他,还是同样的笑容,一股寒意油然而生
门早已在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关上,你和他的距离被一点一点地缩小

所以说我虽然没有和你说明
说实话 还是在嫉妒啊
“到我这来”你被他一把拉进了怀里
“恩? 要干什么
  当然是调教你
  只有现在
  乖乖做我的专属吧
  好吗”

他的声音贴着耳边传来,热气跟随着他的嘴唇一路向下,最终露出尖牙在你的肩部留下了深深的吻
也许是这轻微的刺痛感,你缩了缩身子往他怀里蹭了蹭,伸出手加深了这个拥抱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吃醋的人,是我啊》

 

本来想写小段子的,四个男主一起发,结果第一晚就写多了(*/ω\*)

那就每个人单独写吧嘿嘿嘿

打剧情的时候,这一段真的真的很难过伤心哇!!

评论

热度(4)

© 贰玖|Powered by LOFTER